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学科概况>>教学条件
教学条件

 

 

学院在教学基础设施上加大投资力度,年均投入经费超过100万元;图书、资料不断丰富,现有专业资料储备超过4000余册;情报检索渠道畅通,学院开通了中国学术期刊网网络资源,为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实验教学中心建筑面积2200多平方米,下设有:无机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等;并配有总价值960多万元的现代仪器设备,其中包括:原子吸收光谱仪、红外光谱仪、荧光光谱仪、液相色谱仪、 气相色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化工生产设备、综合热分析仪、液质联用仪、扫描电镜、粉末衍射仪等。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