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唐宏副校长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05-28 10:48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落实好各项评估指标要求,5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唐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连庆传达学校教学评估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向大家细致解读了学校的工作方案,围绕评估存在问题,重点项目,时间安排,工作程序等内容,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对学院下一步的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学院的工作安排和任务落实细则情况后,副校长唐宏围绕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就化学化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团队作用发挥,以及班子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谋划措施,思考路径,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针对问题,有效解决。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接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对学校如何切实做好应用转型、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规范管理以及师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内容,认真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不足,要及时进行修订,找准办学特色的发展方向,形成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学科建设;三是明确任务,主动担当。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评估工作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岗位职责,任务分工,在具体工作中不推诿,切实负起责任,共同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泉对近期毕业生就业、教风和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评估重点任务、学科专业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充分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把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孟书远  责任审核:杨泉 李连庆)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