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为雷锋点赞,我为同学点赞”—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身边好榜样活动
2021-03-05 09:06  


阳春三月春风劲,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校园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日下午,在学校第十党员工作站开展“我为雷锋点赞,我为同学点赞”——学习身边好榜样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陈晓璐老师、部分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苗与第一书记陈晓璐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与雷锋精神内涵。其次,与会党员代表一起诵读《雷锋日记》节选。最后,与会党员与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身边好榜样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我为雷锋点赞,我为同学点赞”榜样故事分享和学习活动,并围绕当代大学生应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其中,学生党员李瑞峰与其他与会学生党员学生,分别分享了身边学生放弃休息时间为抗疫一线医生子女线上辅导课程、班级学生舍己为人热心帮助困难学生走出困境、热心公益活动的学生参加系列青年志愿活动等好榜样事迹。听完学生党员代表的分享,与会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身边的榜样很值得学习,当下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就是从小事做起,积极向身边好榜样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深刻内涵;另一方面坚定了同学们弘扬社会正能量,做乐于助人好青年的决心,也让我们更加坚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只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陈晓璐  责任审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