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
2020-12-23 10:26  


由陕西省化学会和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大学)主办,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陕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1220日在古城西安顺利召开,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李连庆教授、王福民教授、赵大洲副教授应邀参会。

会议就实验室资源共享与安全管理、化学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分享、化学类课程思政及案例、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及规范、移动虚拟实验创新科教融合新模式等进行了5场学术研讨和交流。

参加本次会议,一方面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联系和交流,不仅让老师们深刻地感觉到如何在化学核心课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形成协同育人效应,是当前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另一方面,对我院申报化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起着指导作用,也为我校今后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赵大洲 责任审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