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0-12-08 14:08  

 

为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全员工作合力,根据上级和学校的通知,1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在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不断修复,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志愿军战士用大无畏精神书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电影屏幕直观地使师生党员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及热血故事。通过观看影片,不仅丰富了师生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取做出更多成绩与贡献。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光丽  责任审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