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推进与交流会
2020-10-28 10:13  

 

为进一步加大对学生考研的支持力度,加深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帮助学生了解最真切的考研形势,树立升学规划意识,提升考研自信,为即将应战的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化学化工学院于1027日下午6点半在积学楼C2阶梯教室举办本年度考研推进与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2017级考研学生及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特别邀请的三名往届考研学生代表为大家作专题交流与心得分享。来自西北大学的李雪雪、陕西科技大学的李春艳、西安科技大学的皇甫燕燕,先后围绕考研前期准备、院校选择、复习重点、跨专业考研、考前心理调适、考前冲刺、调剂及考研复试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分享,尤其是分享了个人读研后在视野、能力、资源等多方面获得的提升与感悟,通过自身实际,鼓励动员学弟学妹们,要学会克服备考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只有坚持不懈的去努力,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会议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晓江作总结,他对三位学姐毫无保留的真情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精准定位、明确方向;二是剖析自我、提早规划;三是步步为营、打好基础;四是砥砺前行,梦想成真。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针对大四学生的考前冲刺指导,有力推进了我院本年考研工作,同时又是一场对大二、大三学生的宣讲动员,调动起了学生的考研热情,进一步助力学风建设。相信同学们也会在接下来的学期生活中更善于规划、勤于学习,取得新的成绩。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宇哲  审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