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尚俭戒奢,从我做起——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3 10: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2020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我院紧密围绕 “尚俭戒奢,从我做起”主题,精心安排了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活动板块。为传达尚俭戒奢的观念,先是以“专题座谈”导入,进而组织同学们观看勤俭节约的公益宣传片,深切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讲述自身节约经历,积极分享节约带来的益处,彰显出我院学生对弘扬勤俭节约之风的支持;而后,接连开展了主题征文、主题教育心得分享会等活动,同学们用一个个字符诠释出自己对勤俭节约、尚俭戒奢的理解和感悟,强化了大家的节约意识,在学院师生中进一步树立了勤俭节约的风尚。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对勤俭节约的认识,使同学们了解到节约是一种习惯,尚俭戒奢要从每件小事做起,同时为营造节约型校园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宇哲   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