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2020-10-08 16:06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年团学组织建设,促进交流协作,接好棒、带好队。202010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积学楼B203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任学生会主席马向阳同学和新任团总支副书记黄家晨同学作就职演讲与工作展望,他们全面总结了我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学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与说明。接着,由董小龙同学代表全体新任学生干部作表态发言,而后学生党员及新任学生干部也纷纷作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加强了成员间的相互了解。

会议最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晓江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学年院学生会、团总支的各项工作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对全体新任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学习;二是树立服务意识;三是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四是学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他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新的学年、新的阶段取得新的成绩。

会后,师生们在学院文化墙处合影留念。此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上一年度团学工作的总结与回顾,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接下来的团学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宇哲     审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