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14:47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格局,全力加快就业工作推进步伐。20206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积学楼B203会议室召开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为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此次会议分本科生就业帮扶和专科生就业帮扶两个专题相继进行,两场专题会先后由院长王福民和院党总支书记姜晓玲主持。

    本科生就业帮扶推进会上,王福民院长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要把成效体现在就业帮扶的质量和效果上。随后,全体老师对所帮扶的本科生中尚未就业的学生逐个介绍情况,对学生存在的疑惑及当前的就业障碍进行集中说明。带毕业班辅导员对相关情况及时跟进并做好了记录。在听过老师们的介绍后,王福民院长结合我院毕业论文工作情况、学生考研录取情况对当下的本科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他强调,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创新思路、改善方法,确保一个学生一条帮扶举措,同时要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发挥良好的师生关系优势,真正为学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专科生就业帮扶推进会上,姜晓玲书记对我院专科生就业情况、学生专升本准备情况以及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再次强调和解释。而后,老师们也汇报了结对专科生的帮扶情况,并对我院大多专科生要全力准备专升本考试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听过发言后,姜晓玲书记先是感谢了全院老师对就业工作的参与和付出,肯定了“全员发力,人人关心”的帮扶格局,同时指出目前专科生就业帮扶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强调要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对未就业的专科生要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将明确不报考专升本的学生作为重点对象,加大帮扶力度,同时密切关注专升本学生的备考情况,可积极引导其做好两手准备;最后,她希望全院老师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打开学院就业帮扶新局面。

    化学化工学院通过此次专题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帮扶力量,夯实了工作基础;同时,细化举措,责任到人,攻坚克难,有效推进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管理服务工作。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宇哲     责任审核:解跃)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