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2018年考研工作交流大会
2018-05-12 09:26  

化学与化工系2018年考研成绩优异,本科毕业生共83人,21名同学成绩通过国家硕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其中12名同学被录取,录取率达57.14%,多名同学被省内外名校录取。为了帮助和激励15、16级本科班学生确立考研目标,明确复习方向,化学与化工系于5月11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B1教室召开2018年考研工作交流会,系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副主任介绍考取研究生的12名学生情况,并宣读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生考研奖励暂行办法》(陕师院教〔2016〕10号)的文件。随后四名学生代表发言,她们从考研前期准备、学校选择、复习重点、调剂和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自身实际,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定位,学会克服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小困难,只有坚持不懈的去努力,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最后系主任通过为什么考研、怎样考研、复习技巧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坚定考研理想,在明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复习和备考技巧,为我系学风建设工作和毕业生质量提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化学与化工系 撰稿:高云 审稿:解跃)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