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成功举办微格教学技能大赛
2019-04-23 17:00  

2019年4月17日下午13:00,化学与化工系在4教305教室举办了微格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学生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为学生们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共12位同学参加比赛,大家讲授内容包括电解质、金属的化学性质、无机非金属材料硅等内容。选手们沉稳自信,通过多媒体展示、板书书写和模拟课堂互动等教学手段来完成微格教学的教学设计。随后评委们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理念、教学过程及基础知识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大赛评选彭彬彬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且推选获得一、二等奖的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5月份在福建举办的全国微格教学大赛。

 

(撰稿:王倩文 审核:解跃)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