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西北大学李延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1-06-23 16:40  


2021617,我院邀请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延教授在学楼B1阶梯教室做了题为DNA甲基化和羟甲基化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新方法的研究》的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李连庆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2018级化学专业学生聆听讲座





李延教授在介绍分析化学的发展现状的基础上DNA甲基化和羟甲基化的基本概念入手,介绍自己的科研团队在DNA甲基化和羟甲基化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新方法方面的研究工作,使师生清楚的了解DNA甲基化和羟甲基化原理及应用,为师生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分析化学实验的兴趣,为今后学生开展大创项目和毕业论文工作等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李延教授精彩、生动的学术讲座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反响。本次学术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我师生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赵大洲   责任审核:李连庆)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