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全省能源化工类联盟招聘会
2021-04-25 14:33  


423日上午,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能源化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活动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举办。按照学校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安排,我院安排辅导员陈晓璐带队,组织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西安石油大学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能源化工行业的350余家企事业单位、700余名参会代表现场选贤纳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20000个。此次招聘会上,我院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加此次大型专业契合度高的专场招聘会,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李苗同学表示:“携带了十份简历都已经成功投递,这些单位都和我的专业相关,已初步达成意向”2017级化学本科专业孔乐乐同学反馈“我投递了几家和专业相关的单位,用人单位对我各方面条件都挺满意的,我要抓住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近期,我院连续举办了天童教育集团专场、网易有道精品课专场、猿辅导专场以及学而思网校专场等四场招聘会,聘单位进行了现场宣讲,通过介绍企业基本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待遇等让毕业生对应聘单位有了初步了解在场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积极向招聘单位投递求职简历,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应聘的积极性。后期,我院还将通过开展就业指导和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指导与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陈晓璐   责任审核:杨泉)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