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教育工作
2020-12-10 11:35  

 

按照学校学工部《关于加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化学化工学院统一安排,1210日分两个层面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化学化工学院本年度参加四、六级考试的11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诚信教育活动。

首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从学生的角度,发出坚守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引导和要求全院学生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其次,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落实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上给学生们传达:“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让学生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意义,明白诚信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希望大家不要触碰诚信的底线,诚信考试也会以档案的形式记入个人诚信档案,体现在考研、考公务员等国家考试资格审查的各个方面。引导学生们积极备考、沉着应考,端正态度,坚持诚信,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此外,还再次就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具体要求予以强调,并组织全体参加考试学生自行在线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深入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违纪处分办法等规章制度。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此项工作,旨在培养和激发大学生诚信感恩的意识,不断地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相信考生们都能在考试中为自己的诚信取得满分,交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宇哲 责任审核:彭晓江)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