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2019-11-07 15:38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院党总支提出的关于检视剖析的整改举措,为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理论支撑。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提前联系、精心安排,于2019116日下午2点在二号教学楼B203学院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辅导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纪明副教授主讲,讲座题目为“学习党章党规,加强纪律修养”,全院教工党员参与聆听,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姜晓玲主持。

纪明老师首先从“如何‘遵守党纪党规,加强纪律修养’”切入,进一步引申阐释将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的深刻内涵,她通过“学习党章党规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两项法规增强纪律修养”等三个模块内容,以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的讲授方式,帮助老师们深刻理解“如何将党章党规和纪律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老师声情并茂的讲座既具备一定的理论指导意义,同时又贴合了学院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剖析专题会的主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员教师们均备感收获良多。

    讲座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要求全院党员要认真掌握、深刻领会此次专题辅导讲座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宇哲    责任审核:姜晓玲)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