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唐宏副校长为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2019-10-18 17:02  

 

                        

20191016日下午,唐宏副校长参加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磨课活动,进一步督导学院预评估整改的落实情况,并为所联系的化学化工学院、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讲了一堂题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把我们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的专题党课,三个单位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与聆听。

唐宏副校长的专题党课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与理解”切入,系统概括了教育行业的变化发展,指出教师是文明知识的继承者、传播者,党员教师更是要在“双重身份”中立足自身岗位不断砥砺奋进;唐校长谈到,传播知识文化和献身党的教育事业是新时代教师要聚焦的主线,要明确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实践中将教师与党员的身份不断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唐校长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既要注重转变学习方法,从培训学生到培养学生,又要开阔视野,增强同行间的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最后,唐校长以此次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对在座师生做出鼓舞和勉励,并结束了本次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更加凝聚了师生党员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信念力量,增强了师生践行陕师院人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自发性,明确了当下阶段的重点目标任务,点燃了师生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彰显出专题党课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价值与魅力。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

    撰稿:李宇哲  

    责任审核: 吴狄 任海刚  姜晓玲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