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2019 陕西省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2019-07-03 09:18  

 

为了进一步提高陕西省高校及科研单位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主办,中国化学试剂工业协会、陕西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管理办公室、陕西省化学会、国产科学仪器应用示范(陕西)中心、陕西和平化玻有限公司、陕西鹏展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莱博仕(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628日在古城西安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王福民教授、李连庆教授和张勃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近年来实验室出现的安全事故,就实验室危险品管理难题、危化品废弃物、防高压气体泄漏等方面管理和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交流。国家安全技术高级工程师孙致远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实验室化学品使用安全》的报告、西北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崔斌,作了题为《浅谈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报告,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就《高校化学品安全贮存与管理》做了大会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就实验室安全管理与高校同行、企业等进行了交流,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办法。

微信图片_20190629164118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