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19-01-07 15:28  

 

为开拓学生的就业视野,提高学生上岗自信,帮助毕业生消除求职应聘中出现的迷茫困惑,在岁末年初的重要阶段持续推进本系就业工作稳步向好发展,化学与化工系提前谋划、精心安排,于201914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C3阶梯教室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带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大三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四位毕业生代表就个人近来的实习上岗经验、应聘面试经历等内容进行分享,当中既有赴新疆实习支教的同学,也有已经成功签约、顺利完成就业的学生。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的说问题、谈体会。通过他们的分享,在场的毕业生能直观感受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紧迫与时不我待,同时非毕业班级学生也清楚认识到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本领技能,就业要早动手、早准备。

党总支副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做了简要总结点评,并对全体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和已经成功签约的毕业生表示祝贺。紧接着,他结合自己赴广州考察就业工作的经历体会,教导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挑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相关企业的就业机会、求职渠道。最后,他希望大家保持健康愉悦的身心状态,正面面对就业浪潮,更好地走向社会、走向岗位。

本次就业推进会贴于实际,内容丰富,既对学生进行适当地就业加压,又帮助学生开展合理的心理减负。相信我系毕业生定能重整行装,以最佳状态迎接2019年就业季的到来。

    

           (供稿:化学与化工系   撰稿:李宇哲   审核:解跃)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