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11-05 09:40  

     

为了帮助和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增强上岗能力,在我校招生就业生处的统筹联络下,化学与化工系于20181031日晚在1号教学楼B503教室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会宣讲,企业人事责任人、本系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在校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盛华公司作为征招单位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主要产成品及应用领域、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等,并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前景与公司的生产经营范围,体现出公司对化学化工类人才的需求与渴望。随后企业负责人还就公司的应聘流程、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互动,部分应聘毕业班学生与该公司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从此次招聘活动中也可以看出,本年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继续向好。

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材料、OLED材料、医药中间体研发、化学与化工领域的生产实验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创于20036月,20163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下设莱阳市盛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盛华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8亿元,资产总额4.35亿元。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标准化生产线15条,50升至5000升各种类型反应釜280余台套,辅助生产设备150余台套,共有分析检测设备20余台套,产品品种已达90多种,产品质量和服务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同时广受业界好评。

图一

 

图二

 

图三

 

                          (供稿:化学与化工系  撰稿:李宇哲   审核:解跃)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