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14 18:54  

201898日,化学与化工系迎来了2018届新生。清晨的阳光刚刚洒向校园,学生会学生干部在系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就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咨询处、注册处、引导组等地,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工作同学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此外,我系还成立了学生党员迎新志愿者队伍,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8日晚七点,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解跃,两位辅导员老师李宇哲及高云以及迎新志愿服务者一同前往新生宿舍,首次对正在收拾内务的大一新生进行了慰问,了解宿舍入住及同学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宿舍用电安全,保证宿舍干净整洁等问题。

在新生完成报道之后,14天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启。99日下午军训队伍集合完毕,系党支部副书记解跃老师为新生们说明了我系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外出安全以及财产安全问题,教导学生们要好好学习,为未来考虑,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有问题都可以向老师说明。部分学生会成员也将自己的经历经验讲给新生,以此作为激励。

911日晚,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高云老师带领团总支及化学系学生会成员再次进行查寝,看望以及慰问了结束一天军训后回到宿舍的大一新生,对他们的住宿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拍照记录,在此次慰问中,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拉进了师生距离,仔细了解了宿舍内存在的问题并着手解决,保证同学们可以安心入住,放心学习。同时,高云老师也提出了对新生们殷切的期望,她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自控自律,妥善处理交际关系,学习主动认真,也预祝他们能在陕师院化学系中度过美好的四年。

此次我系迎新工作与查寝同时执行,全体师生积极的态度温暖了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密切了师生联系,为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