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图文热点>>正文
 
 
“绽放青春光彩,留下最美芳华”——化学与化工系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18-12-26 09:40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我系学生的新风采、新风貌。1224日晚7点,化学与化工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绽放青春光彩,留下最美芳华”元旦晚会,系党政领导、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同学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吉他弹唱、小合唱、歌舞表演,还有幽默短剧、舞台剧、钢琴古筝合奏等。此外,我系全体老师带来的合唱歌曲《新的天地》更是将晚会现场的气氛燃至高潮。活动中,台上同学们的奋力演出、精彩表现,使得现场掌声不断,得到了台下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载歌载舞和欢声笑语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在临近年终,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系内的团结。为以后的相互协调、共同努力,打造了一个更加辉煌的化学与化工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DSCF0108

 

 

DSCF0152

 

 

DSCF0387

 

 

DSCF0492

 

(供稿单位:化学与化工系;撰稿人:高云;审稿人:解跃)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