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实训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ol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old>>旧首页>>图文热点>>正文
 
 
朝阳协会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活动
2012-11-22 14:42  

 

朝阳协会于20121120日在韩峪小学举行贫困山区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爱心捐助、文艺演出、内心辅导以及游戏互动四个环节。通过本次活动,使这些贫困山区学生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明白,他们并不孤单,也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价值。

回顾本次活动的过程,亮点众多,特别是文艺演出使本次活动增色不少,韩峪小学校长更是用赠送锦旗的方式以表他们的谢意。他们表示愿意支持我们的爱心之举,双方也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

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朝阳协会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朝阳协会宣

                     20121120

关闭窗口

版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电话:81530094    邮编:710100